close

每年夏天都會看到的海軍風單品,今年韓國特別流行

於是腦波弱如我,當然是跟著被洗腦(遠目)

不過今年流行的有點... 很多根本是日本高中的水手制服吧啊啊,所以想試著找沒那麼誇張的款式

會買東京著衣也只是因為有300元折價卷,下標前也已經做好都是破布要退貨的心理準備。不過收到後,兩件質感都比我想像中的好耶!有一定的厚度,線頭也不多。

第一件是 胸前印花圖騰短袖上衣(點擊連結至賣場)NT. 220

tp    

 未命名tp2  

這件的圖騰讓它有那麼一點民族風的fu,但因為整體是白配藍,所以袖子那邊又有點海軍風的味道

下標這件前想了好久,那麼便宜的白T怕會很透,再加上這種款式很容易沒質感... 也怕會太幼稚容易看膩..

 

收到後,首先厚度讓我驚訝了一下,是不太透的棉T喔

FullSizeRender (3)    

這是在大太陽下照的,所以背光有點嚴重。雖然好像可以看到手的顏色,但其實只是陰影而已!

袖子的深藍色蕾絲很可愛,只是圖騰的部分讓我頗失望~原本以為它是立體燙膠(是這樣稱呼嗎?)那種,但結果就只是普通的印花,感覺就沒那麼細緻(好友甚至用粗曠來形容 XDD)

再來是顏色。雖然賣家照片 + 我的實拍照 圖騰看起來都是深藍色,但實際看的話,袖子的蕾絲是深藍沒錯,但圖騰其實是偏藍黑,這也讓整體質感打了點折扣。顏色真的差一點,感覺就差好多吶... 賣家照片看起來精緻多了

這件如果剛好也有人買,可以跟我說一下你那件圖騰的顏色嗎?因為賣家照片是很明顯的藍色... 我的是超深的藍黑 T_T 在想是不是每一批大貨的顏色不太一樣造成的..

7C34B5CA-9B07-49F8-8517-B58DFFFCBE7C  

 

實際穿上身的感想~領子比想像中的大,是個大~~~U

至於質感呢,我用折價卷+扣點數+攤運費,這件是135元買到,是對得起這個價格的衣服。不過還是擔心有點太幼稚 + 圖騰不夠精緻馬上就會看膩

便宜是一回事,但如果會不常穿的話,一百塊也是錢吶,不想要浪費... 所以還在掙扎要不要退貨

IMG_1777  

 

另一件是今年我鬼打牆一直買的款式。袖子部分有拼花的上衣

條紋拼接鏤空蕾絲雪紡上衣 (點擊連結至賣場)NT. 290

未命名2222  

 

這件收到讓我驚訝了一下是,它居然有內裡!

未命名111   

 

所以真的不會透喔!(我的手有放在下面)

FullSizeRender (1)  

 

袖子的拼花雖然有點大,但很可愛

FullSizeRender (2)  

 

實穿的感想~肩膀那邊有點繃,穿的時候還好,但脫衣服的時候,會令人擔心哪天會不會ㄅㄧㄚˋ開

S size的全長76cm/M size 78cm,所以賣場照片中,model有拿來當洋裝穿

我154cm,拿S。是可以當洋裝穿的長度沒錯,但感覺再高一點點~ 大約158cm左右就不太適合了

IMG_1776    

這件視覺上很清爽,配抓破的白短褲一定很可愛,不過我容易被蟲咬,所以還是會像這樣折起來配牛仔褲穿吧(桑心)

以上。簡單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270Days In Se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